2023年9月14日星期四

冯诺伊曼探测器是一种能自我复制的探测器,旨在利用任何恒星系统中发现的原材料进行自我复制,并探索宇宙。以数学家约翰·冯·诺依曼(John von Neumann)的名字命名

 


冯诺伊曼探测器是一种能自我复制的探测器,旨在利用任何恒星系统中发现的原材料进行自我复制,并探索宇宙。以数学家约翰·冯·诺依曼(John von Neumann)的名字命名。这种探测器能够自我复制,哪怕只有一个文明能够造出来,在短短100万年的时间内,这个探测器也能布满整个银河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 科创论坛 中国科创 《世华创业家:科创创富》世华网络... 中国科技研究zgkjyj.blo... A科创合作 TechCoopWorld AI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合作 Programmer800罗汉 中国...